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寒冬送温暖——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慰问退役军人代表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欧科彤 秦紫霞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带领后勤管理部、保卫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医院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当天,刘梦青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阳柳雪、李艳建、谢永杰等三位退役军人代表,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宣传国家优抚政策,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刘梦青表示,退役军人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助力医院发展。

89岁的退休退役军人谢永杰曾参加过海南岛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之后到医院工作至退休,把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党和人民。在他家里,刘梦青一行与老人亲切聊天,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十分关心,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据了解,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持多种形式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此次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了实处。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军人使命担当,发扬光荣传统,发挥正能量、为医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欧科彤 秦紫霞 图/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立项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青春有爱 校园无艾”健康校园行艾滋病主题宣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