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贵港市港北区医疗保障局专家带队赴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宣传科 点击:

12月8日下午,贵港市港北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陆色燕带队赴我院就医保工作交流学习。临桂区医保局局长粟秋喜、我院副院长王海鹏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接待。

王海鹏代表医院欢迎专家们的到来,介绍了医院概况及医保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医保在基金监管、医保服务、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粟秋喜介绍了临桂区医保局相关的情况及工作经验。陆色燕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同行在外地医保基金监管、医疗保险服务、健康扶贫、综合协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后,陆色燕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医院各相关科室,双方就医保有关政策及医院医保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交流结束后,陆色燕表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保工作经验丰富、有效,让我们收益匪浅,非常值得借鉴,会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贵港,与同行们共同进步。

(文 图/医保科 陈国津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5小时!5旬女子后腹腔巨大肿瘤完整切除

下一条:我院与多家单位开展“学党史·铭宪法”青年联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