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2020年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会获佳绩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秦紫霞 点击:

11月26日至29日,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一带一路”背景下医院文化品牌建设学术研讨班在钦州举行。

此次学术研讨班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医院文化品牌建设”的主题,开展了3个主题报告和6个专题讲座。来自各领域的专家们从文化建设促进事业发展、医院文化现状、党建对医院文化的影响意义、特色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通过党建领航作用,建设医院文化,引领医院改革和发展。会上,经过专家们的严格评选,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选送的两篇参赛论文得到了评选专家们的好评,荣获三等奖。

知行合一以致远,医院文化建设是一个不断知行合一的过程。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医院将继续加强文化特色品牌建设,积极参与学术活动,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强大实践动力和理论源泉。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秦紫霞 审核/卢桂梅)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药学科入选桂林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暨2021年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