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为桂林市首批“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定点合作医院

来源:医务部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医务部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李家杰专项基金国内孤贫青少年救助专项行动项目签约及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桂林市大瀑布饭店举行。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为桂林市首批“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定点合作医院。

今后,该项目将为250名先天性心脏病及其他出生缺陷贫困患儿提供救助,救助标准为平均2万元/例,最高可达5万元。接受该基金救助的患儿,在进行国家医保报销后,基本上可以实现零费用治疗。

据了解,“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是由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恒基兆业董事长李家杰博士创立。迄今为止,基金资助的儿童手术病例已超35000例。为更高效地开展救助,自2017年起,基金建立与医院定点合作的新模式,目前已在30多家医院设立定点救助。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始终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积极防止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组织成立了“疝与腹壁外科疾病诊疗培训基地”,开展过疝与腹壁外科慈善活动、“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等大量大型公益行动。相信通过与“李家杰珍惜生命基金”的合作,将会使更多贫困孩子重获新生。

救助项目

项目负责人:邓宏辉

联系方式:18978652122

(文 图/医务部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赴贺州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等级医院创建工作经验

下一条:一个月20天都处在“月经期” 医生提醒:这种“月经不调”要警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