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凝聚统一战线力量 健康助力脱贫攻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民主党派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宣传科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充分发挥我院民主党派人士的医疗专业优势,以健康助力脱贫攻坚,11月5日,在桂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下,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民主党派医疗小分队到龙胜县龙脊镇江柳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大山里微凉的秋风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很多当地村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上午11时,来自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核医学科、妇科、神经内科、骨科的专家们为等候多时的村民进行义诊。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向他们仔细讲解疾病预防和治疗的相关知识,为村民们提供了优质、便捷、专业、细致的服务。针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当地村民多发疾病,专家们也向大家普及了相关预防知识。此次义诊还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发放药品,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一位阿姨激动的说:“今天医生帮我量了血压,细心地跟我讲怎么吃药,怎么吃饭,有你们常来真是太好了!”

此次义诊为偏远山区的群众搭建了一个优质、便捷的就医平台,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村民们“看病难”的实际问题,同时增强他们对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的意识,以优质医疗资源助力“精准脱贫”。

(文 图/欧科彤 审核/周愉)








 

上一条:国家卫健委脑防委专家组到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国家高级卒中中心现场培训指导

下一条:预防卒中 健康生活——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