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领导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秦紫霞 点击:

带着对教师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第36个教师节当天,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副院长夏中华、刘洪波、王海鹏,总会计师岳宏东对教研室教师代表进行慰问,并向全体一线临床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文琼仙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并与他们一一进行亲切交谈。交谈中,文琼仙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一年来心系学校、心系教学,勤勉工作,为教学工作献言献策表示感动。文琼仙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大家不忘医学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培养合格的医学专业人才,为学校“更大”展现临桂临床医学院的风采。

葛波代表医院向各位教师们表示深深感谢。他表示,临床一线教师承担着临床、教学、科研等多项工作,为医学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感谢大家辛勤耕耘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医学人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高尚风范,通过教学工作促进临床科研等工作全面发展,为学校和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开展微创新技术,助力甲状腺手术快速康复

下一条: 桂林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照权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慰问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