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20年新入职护士才艺展示

来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01 作者:秦紫霞 点击:

展天使风采 显青春活力。2020年7月3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乘风破浪筑梦起航”新入职护士才艺展示。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副院长袁晟光、夏中华、刘洪波、王海鹏,总会计师岳宏东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护士长、新入职护士与科室护士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院长袁晟光对今年加入医院护理团队的新生力量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诚挚感谢了护理团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凝心聚力,发挥“南丁格尔”精神,通过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特色专科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品管圈管理、护理教学等系列活动,取得了2019年全国品管圈大赛三等奖、广西护理学会省级10余项奖项等骄人成绩。当前,全院职工正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三甲”创建工作中,希望各位新入职护理人员们珍惜机会,转换角色,认真履职,紧跟医院发展的良好形势,秉承“弘德善医,仁心济世”的院训精神,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以患者为中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沟通、学做人,为打赢创“三甲”这场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勇创佳绩,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新入职护士们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才艺展示。手势舞、舞蹈、小品、礼仪展示、歌曲串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彰显了新入职护士青春活力与个性。医院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护士们带来的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更是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表演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表演活动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一袭飘然的白衣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尾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重任。伴随着中国护士之歌,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正式开始。护理部副主任谭李军等护理前辈们亲手为新护士们戴上圣洁的护士帽。戴上燕尾帽,标志着新护士们正式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成为了护理战线上朝气蓬勃的生力军。他们纷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庄严的誓词中,新入职护士们感受到了护理工作的庄严与神圣,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定全力以赴,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充满温暖的护理工作者。

此次才艺展示会不仅给新护士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体现了医院对新员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医院文化建设的内涵。“希望他们承接护理前辈们的光荣传统,继往开来,在护理岗位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推动医院护理事业的快速发展,”护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编辑/秦紫霞 审核/周愉)


院领导与相关人员合影


袁晟光致辞


才艺展示


宣誓环节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20年新职工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自治区本级2021-2023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