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临桂临床医学院2020年升研率再创新高

来源:临桂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敬晓娟 点击:

随着2020年全国各高校考研录取工作陆续结束,考研结果也随之揭晓。临桂临床医学院喜报频传,升研率再创新高,升研人数大幅增长,升研质量稳步提高,被北京协和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等高校录取人数有了较大突破。目前,临床专业升研率在学校排名第一。

据统计,15级临桂临床本科班总人数104人,有32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升研率达30.7%,相比去年的22.6%有了大幅增长,首次突破30%,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有11人考取区外院校,21人考取区内院校。以下是临桂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榜单。

近两年来,临桂临床医学院积极发挥“三全育人”功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风建设,把考研升学作为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推进。学院积极搭建“党建+”引领工程,通过党员进宿舍帮扶、菁华榜样人物引领、党员“亮身份”等活动,深入到学生宿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专题辅导讲座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考研平台,助力学生考研。

考研路漫漫,同学们持之以恒、认真刻苦的品质,助力他们实现了人生梦想。同时,他们积极的求学态度也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争得了荣誉,给在读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全院师生对升研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预祝他们在今后的求学道路上再创辉煌。希望广大在读学生能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敬晓娟 /陆生睿 审核/周愉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自治区本级2021-2023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党旗领航 青春闪耀——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20年团青颁奖仪式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项目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