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廖伟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要求,积极为患者创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6月29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洪波带队,在门诊楼广场前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宣传的方式,为来往的群众和患者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家庭防火、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并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提供现场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医院职工及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文 图/廖伟超 编辑/陈国津 审核/周愉)



上一条:献礼党的生日,服务百姓健康——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免费乳腺癌筛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慰问我院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