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提升理论素养 增强底线思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秦紫霞 点击:

6月24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后勤综合楼6楼行政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办、院办、组织人事科、宣传科等党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学习会。

会上,医院副院长刘洪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他带领大家进行了原文学习并对照讲话精神认真研讨。

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9-2022年度)。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总结指出,学无止境,久久为功。大家要从理论中汲取力量,将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严守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抓好医院各方面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用于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医院事业发展工作;全力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并紧扣公立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及运行管理三大巡查要点,全面提升医院发展质量。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编辑/周愉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颂党恩 强党性 守初心 共奋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迎“七一”活动暨“三甲”创建推进会

下一条:以基层党建助推医院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