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以基层党建助推医院发展——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秦紫霞 点击:

6月24日,根据2020年桂林医学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后勤综合楼6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医院党委委员、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

医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雷有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区高校和中小学校幼儿园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桂林医学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

研讨会上,各党委委员就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党支部建设情况等各抒己见。他们表示,此次学习明确了今后党支部建设的方向,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医院党支部换届后,一大批思想政治强、业务技术强、服务群众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进入党务干部队伍,为医院发展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在总结中表示: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书记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得以落实的“领头雁”。医院党委要通过强化政治引领、严肃党员教育管理、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党性锤炼等途径,引导好作为“关键少数”的党支部书记将党支部建设做深做实,切实以基层党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编辑/周愉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提升理论素养 增强底线思维——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进社区访民情,送医送药暖人心——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赴虎山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