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二附院外科第一党支部下乡普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14:45:15 资料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3月30日,外科第一党支部的医护人员到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关爱女性健康,乳腺、甲状腺疾病”筛查义诊活动,为该公司109名女性职工进行了甲状腺、乳腺免费超声检查及临床检查。

广西科伦地处桂林市郊,系上市公司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控股,并进行管理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二附院外科第一党支部医护人员的到来受到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等候义诊的职工们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医疗团队刚一来到厂区,就迅速展开工作,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职工检查,分析病情,认真解答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接受检查的李女士说,在厂区内就能让她们享受专科医疗服务,真是太好了。

这次义诊活动,扩大了医院影响力,增强了医院的美誉度。透过医生现场诊病、交流,为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让他们看到了实惠,增加了医院的信誉度。

本次活动是外科第一党支部下乡普查活动的第一站,党员们还将继续开展此类义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 图/外科第一党支部 审核/陈国津)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 健康扶贫——二附院专家赴贺州两县开展巡回医疗教学服务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