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性、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4:56:08 资料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组织人事科


3月2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在8号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卢桂梅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给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又精彩的党课。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课上,卢桂梅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仔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的巨大历史性贡献。党课主题主线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作为党员,一定要强化党史学习的自觉性,积极从党的百年历史积淀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图/组织人事科  编辑/秦紫霞 审核/谢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桂林医学院副院长李清华到我院上党课及调研
下一条:守初心,践使命——关爱患者,共同抗癌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