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守初心,践使命——关爱患者,共同抗癌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1:54 资料来源:乳甲外科 作者:乳甲外科


2月4日是“世界癌症日”,今年“世界癌症日”的活动主题为“关爱患者,共同抗癌”。外科第一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关爱患者,共同抗癌”主题党日活动。外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乳腺甲状腺外科部分住院患者及家属及全体乳腺甲状腺外科医护人员参加此次联谊会。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仁相主持。

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俸瑞发教授提出,身为党员医务人员,我们应牢记我们的职业初心、医学使命,将守护人民健康落实到实处。此次活动结合乳腺、甲状腺癌患者身心健康特点开展。希望通过科普讲座、答疑解惑、集体康复操锻炼等活动,向广大患者介绍了防癌控癌的重要性及相关知识,促进抗癌经验的交流,推广先进诊疗理念,传递生命的希望,让更多的癌症患者共享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抗癌明星于女士向大家分享了战胜乳腺癌的成功经验,乳腺甲状腺外科陈飞副教授、唐芳主管护师作了关于乳腺癌及甲状腺癌的科普讲座,接着支部党员带领大家现场做康复操锻炼,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向患者发放了肿瘤早诊早治的宣传材料,倡导大家科学预防癌症。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最后,俸瑞发教授号召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战胜癌魔,给所有患者送上新年礼物,预祝大家春节快乐、早日康复。参加联谊会的病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普及了抗癌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早发现、早治疗”的意识,坚定了治疗信心。

(文 图/黄仁相 审核/卢桂梅)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性、强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