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看望慰问脱贫攻坚队员及家属

发布时间:2020-08-11 09:27:53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为给奋斗在一线的脱贫攻坚队员及家属送去温暖,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4月28日-29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宋剑非、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前往交其村第一书记王琦和江柳村工作队员刘诗龙的家中看望慰问家属,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工作队员家中,宋剑非与家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家属介绍了我院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感谢家属们给予工作队员的大力支持和理解。交谈中,他们还耐心询问了家属们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并嘱咐家属有困难随时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与医院沟通,医院会尽力为家属排忧解难。

宋剑非表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家属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驻村扶贫工作,让驻村队员们能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的奋斗中。

家属和工作队员们衷心感谢医院党委给予的关心与慰问,他们表示一定会排除万难,竭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 图/谢璇 编辑/陈国津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党旗领航健康扶贫 送医送药温暖人心——我院赴龙胜县交其村和江柳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