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5:49 资料来源:党办 作者:党办


  根据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宋剑非主持会议。

  会上,宋剑非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原文学习。随后,他作题为《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中心发言。

宋剑非从我们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史的回顾中,追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的阔步前行,我们要积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汲取理论精髓、汲取前进动力;我们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而不懈奋斗;要以基层党建为抓手,深化医院内涵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专题内容,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宋剑非在学习总结发言中强调,每一代人都应该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以勤勉敬业的精神、担当作为的责任、热情服务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不断推动学校与医院工作取得新成就新发展。

(文/谢璇 图/党办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进力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