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DANGJIAN GARDEN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0 16:24:13 资料来源:宣传科 作者:宣传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9月2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宋剑非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义红、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医院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葛波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确保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宋剑非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三、进一步夯实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宋剑非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党中央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医院中心工作有效落实的迫切需要。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医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宋剑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结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教育实效。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巡回工作组的指导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力做好医院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与医院工作取得新成就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义红同志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准备动员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医院党委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医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全面启动。

(文/秦紫霞 图/欧科彤 陈国津 审核/刘梦青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骨干赴重庆集中“充电”

关闭

返回顶部

思想建设 基层党建 统战工作 清廉医院 专题活动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路212号

桂ICP备 06010128号 @ 2015-2016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