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正文

“同心筑梦求卓越”——二附院护理部召开2019年卓越护师班导师见面会

来源:桂林医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伴着初春的细雨和希望,3月19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在8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卓越护师班首次导师见面会。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小平、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马金秀、护理部副主任谭李军、于春芳、卓越护师班导师及10名卓越护师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小平对二附院领导及护理部对此次见面会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护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强调护理学院取得的骄人成绩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并对此次见面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着导师代表护理部马主任对2018级卓越护师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自己护士的职业生涯及二附院的发展史,相信通过实施一对一导师制,同学们在临床,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等方面都会得到提升。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共同努力,同心筑梦,一起成长。

   随后,2018级卓越护师班学生代表欧阳伟进行激情洋溢地发言,向优秀的导师们学习,为人处世的风格,谦虚求教, 使自己成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卓越护理人才,为社会所用。

   最后,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互相留取联系方式,创建了微信群,方便导师与同学的沟通。

   此次导师见面会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营造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参与的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学习,奋勇前进,谱写卓越护理新篇章。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手术室举办专科技能操作比赛

下一条:选人才、学经验、提服务、促发展—— 二附院护理部举办2019年外出进修、学习人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