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孙玉桂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 所在科室:胸心血管外科 出诊时间:宣传科 专家特长:精通各种大血管疾病、外周血管疾病的开放手术和介入治疗(包括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锁骨下动脉狭窄、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狭窄闭塞的球囊扩张和支架植入,及深静脉血栓的滤网植入,各种静脉支架植入,及大隐静脉曲张的微创治疗,各种动静脉内瘘术、人工血管植入等)和心脏疾病的手术治疗。并擅长肺癌、食道癌、纵膈肿瘤等各种胸外疾病的诊治和胸腔镜微创治疗及手汗症和漏斗胸的微创治疗。

桂林市医学会心胸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2003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曾在北京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14个月,在广西医科大学胸外微创中心学习6个月。在各种心胸血管外科杂志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参加并主导的科研《覆膜支架植入治疗主动脉夹层的临床研究》获得桂林科技三等奖。

上一条:李雄

下一条:林创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