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张立飞

职称学历: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 所在科室:胸心血管外科 出诊时间: 专家特长:擅长于胸部肿瘤及胸部创伤的诊断与综合治疗,在肺癌及肺部良性疾病、气管肿瘤、食管癌、贲门癌、膈疝、纵膈肿瘤、周围血管疾病及胸部创伤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积极开展胸腔镜微创技术,目前开展的腔镜手术有:肺大疱缝扎术、肺良性肿瘤切除术、肺癌肺叶切除术、手汗症、胸部创伤手术、纵膈肿瘤切除术等胸部常见疾病的微创手术。尤其钻研于食管贲门癌的手术治疗。

 

桂林市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1988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硕士学位。从事外科工作近30年,曾先后到天津肿瘤医院、北京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及上海胸科医院各进修学习一年。近年来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及参加省级课题3项,有多篇文章在省市级学术会议交流。

上一条:阳柳雪

下一条:唐毅

【关闭】